close

9

[貴賓室]: 赫爾辛基 Aspire Lounge

[日期]: 2018/01/02 12.00PM

[使用卡別]: 龍騰卡 (中國信託紙風車無限卡)

 

Aspire Lounge是一個歐洲連鎖的貴賓室集團, 歐洲各機場都有據點. 之前在哥本哈根有過一次經驗, 感覺普普. 這次搭乘的芬蘭航空CPH-HEL航班delay導致我在赫爾辛基的轉機時間被壓縮. 本來對於赫爾辛基最期待的是去Almost@Home貴賓室. 不過一下飛機就先經過了Aspire Lounge, 害我在那邊徘徊猶豫了一下到底要不要去看看.

13

Aspire Lounge位於Gate 27.

 

57

PP卡以及龍騰卡都可以使用. Aspire Lounge也有配合服務一些航空公司商務/頭等艙旅客.

9

Gate 27旁邊的樓梯上去後, 會先經過一間酒吧餐廳, 穿過後走過橋就到了.

 

1113

貴賓室也有電梯可以直接到門口.

15

[空間]

一進來現在櫃檯刷卡. 我是使用龍騰卡, 所以直接把卡號給服務人員就好了, 不是掃描QR code.

17

赫爾辛基的裝潢設計跟哥本哈根的簡直一模一樣, 不過這邊的空間相對於哥本哈根寬敞舒服.

 

192123

有各式各樣的座位, 隱密性不同, 可以各取所需.

25

貴賓室也有提供兩台Mac免費使用.

27

從窗戶看出去, 一邊是禁區airside, 另一邊則是報到大廳landside. 貴賓室基本上就是跨在隔牆上端, 跟哥本哈根一樣.

29

[餐飲]

赫爾辛基Aspire Lounge的餐飲如同大多數的北歐貴賓室, 只有冷食. 不過這邊的冷食很豐富也很好吃. 這邊的冷食不只有火腿起司, 還有沙拉&優格. 個人是沙拉以及優格愛好者, 所以吃的超開心.

31

新鮮的綠色蔬菜.

33

麵包除了北歐特產硬梆梆麵包以外, 還有牛角. 這邊是我到北歐那麼多間貴賓室第一次看到牛角.

35

火腿, 起司&優格. 那個紫色優格好好吃喔. 甜點是紅蘿蔔蛋糕.

3739

&硬梆梆麵包.

41

湯是紅蘿蔔濃湯.

43

汽水機.

45

酒類. , 白各一款, 然後還有啤酒以及烈酒. 紅白酒都還行 (飲酒過量, 有害健康).

 

474951

咖啡機看起來滿專業的, 煮出來確實很好喝.

 

 

這邊也有提供小餅乾以及薯片. 另外左邊的兩壺是牛奶&豆漿, 可以拿來加在咖啡裡.

535557

吃吃吃.

59

拿了當地啤酒試喝. 味道偏苦 (飲酒過量, 有害健康).

61

[淋浴間/廁所]

Aspire Lounge內部有一個自己的廁所. 淋浴間要另外收費.

63

[Murmur Time]

上次對於哥本哈根Aspire Lounge感覺普普, 加上inbound航班delay導致轉機時間有點短, 讓我猶豫要不要進去. 後來我覺得真是對了. 赫爾辛基Aspire Lounge雖然沒有熱食, 不過餐食非常合我的胃口, 很值得一去.

arrow
arrow

    Jeffy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