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

[券商]: TD Ameritrade

[開戶日期]: 2018/2/13

[開戶金額]: 0

[開戶要求]:

 

[開戶過程]

上網填寫好資料後就會產生申請文件. 印出來郵寄即可.

 

 

1234

5

1/19寄出申請文件

1/31 收到email回信告知W-8BEN缺少了持有美國地址/電話的說明函. 另外客服也要求我提供visa影本. 我是影印ESTA過去, 並且寫了說明告知為何沒有visa. 另外還要求我提供bank statement, 必須與申請地址相同. 我印了台灣以及美國的bank statement加上美國美國運通的帳單, 同時附上護照影本.

2/9 致電客服, 客服表示2/8剛收到文件會儘快處理, 請我隔周沒收到回覆再電話確認.

2/12 再次致電客服, 客服表示已經在處理了, 應該沒多久就會有消息.

2/13 收到稅務文件更新, 要求我登入帳戶, 問題是我根本沒有帳號碼. 致電客服詢問帳戶是否正常, 還是又有什麼問題. 客服表示已經正常開通了, 請我耐心等待兩三天應該會收到帳號函以及密碼函.

2/17 收到密碼函.

67

2/19 好奇上網站查看, 才發現帳號就是開戶時申請書上的帳號. 當天登入填寫了所有資料. Message center也收到了一封信. 原本的W-8BEN form的美國地址沒有寫州, 因此要我補一份. 這次W-8BEN form可以直接用訊息中心上傳, 不用再郵寄了.

8

3/16 更改美國地址(從美國改到另一個美國地址)

3/17 收到帳戶訊息()要求提供新的W-8BEN.

3/18 W-8BEN印出來填寫後掃描, 以系統郵件回覆附件上傳.

3/22 收到訊息新的W-8BEN已核准.

 

[網路操作]

TD Ameritrade的網路操作還蠻簡介方便的, 不過我有一次操作electronic fund transfer時搞了烏龍, 原本要轉到銀行結果變成從銀行支取, 導致我的KeyBank帳戶被透支, 被罰了USD$33. 幸好後來打去跟KeyBank解釋就把USD$33退給我了.

9

[Murmur Time]

TD的開戶比我想像的要慢. 當初開TD其實是為了拿來轉賬完成其他銀行帳戶開戶獎勵的direct deposit的條件. 不過後來發現用TD投資似乎蠻優惠的, 所以未來大概真的會拿來發揮它的投資用途. 另外, ITIN真的比較方便, 每次打電話去都能馬上核對好資料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D Ameritrade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y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